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文系LOGO

Top

日本實習合作姊妹校交流

                                                     日本實習合作姊妹校交流

2024年初春之際,三所日本實習合作的姊妹校前來拜訪本校,本系何修仁主任特地為來訪的日本老師以及即將前往日本實習的大三學生舉辦一場相見歡迎賓活動。

 3月4日,函館高專的泊功老師與新居浜高專的野田善宏老師蒞臨本系,與暑假即將前往兩校實習的大三學生郭琬綾、劉姿伶、楊子瑩、陳亭諺、楊子瑩、黃芷翎、羅雅鎂及王宇妏見面。3月6日,宇部高專的畑村學老師和即將前往宇部高專、津山高專實習的實習生許寶芬、徐于涵、曹家銘、黃柏為見面。在兩場相見歡的活動中,系主任與雙邊的實習指導老師們分享了許多文化交流與指導實習生的經驗及實習過程中須注意的事項,以幫助實習生在暑假的教學實習能更加順利、收穫更多。

特別感謝本校人文與社會學院盛鎧院長、華文系何修仁主任及指導老師鄂貞君老師、孫雪芹老師及施孟賢老師籌辦相見歡活動並給予學生勉勵,讓此次的見面會圓滿順利,為暑假的實習計畫揭開序幕。

瀏覽數:

精采回顧

更多精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