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文系LOGO

Top

韓國高麗網絡大學來訪!

韓國高麗網絡大學來訪!

韓國高麗網絡大學來訪!

    在這次難得的跨國學術交流中,我們很榮幸地迎接來自韓國高麗網路大學的南恩景教授、金廷恩教授以及七位充滿熱情的學生。

    早上的簽約儀式拉開了國立聯合大學與高麗網路大學攜手合作的序幕,在鄂貞君老師的促成之下,下午我們轉至華語文學系進行了一場歡迎會,同時也是一場跨文化語文交流活動。盛鎧院長、何修仁主任以及鄂貞君、孫雪芹和施孟賢三位老師也一同參與此次歡迎會。盛鎧院長也貼心的準備了台灣特有的水果-蓮霧,款待遠道而來的來賓。

    在兩位教授的帶領下,七位來自韓國的學生與華文系的五位學生進行了有趣的語文交流,透過訪問的方式深入了解彼此,促進了文化的交流與互動。此次韓國高麗網路大學的來訪不僅加強了雙方學術合作的基礎,更促成了一場有趣的文化交流,期待未來雙方能夠有更多深入的合作機會。

瀏覽數:

精采回顧

更多精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