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文系LOGO

Top

《填問卷,抽蘋果筆電 & iPhone13》

大家好:

為了解本校學生對於推動全英語教學(EMI)課程的想法與建議,要請同學們填答本校「推動全英語教學(EMI)課程調查問卷」。同時為使本校推動雙語化教學計畫於校園內更能廣為周知並鼓勵同學們踴躍填答本問卷,本校教學發展中心特別設計「填問卷,抽蘋果筆電 & iPhone13」與其它各種受歡迎的蘋果3C禮品以及高額禮券抽獎活動。

EMI課程意指:【在非英語系國家,針對母語非英語的學生,以英語作為課堂的主要使用語言來教授學術專業課程 (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 EMI)」,並於課堂中至少70%課程進行與溝通是以英語進行。】

推動全英語教學(EMI)課程調查問卷連結:

https://forms.office.com/r/hWucWkV5X6

問卷填答及抽獎方式說明:

  1. 登入方式:點選上述問卷連結→登入自己的學校信箱帳號(XXXXX@O365.nuu.edu.tw)→開始填答。

  2. 填答對象:具有本校學籍之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學生(包含進修部)。

  3. 填答規則:每個帳號限填答一次,抽獎有效名單以學校學生信箱(@O365帳號)作認定,並以此信箱作為中獎同學聯繫之方式。
    所有項目皆須依題目要求切實回答方可計為有效問卷,有效問卷將計入《填問卷,抽蘋果筆電&iPhone13》之抽獎名單。

  4. 填答截止時間:111年5月15日晚上11點45分。

  5. 抽獎方式:採用電腦亂數抽選,抽獎過程將錄影並公布於教學發展中心網站。(預計111年5月27日前於教學發展中心網站公告獲獎名單及領獎方式)。

活動聯絡人:本校教學發展中心江先生,分機037-381142。

瀏覽數:

精采回顧

更多精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