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文系LOGO

Top

【2022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4月27日登場,歡迎全校師生參加。

親愛的師長同仁及同學們,您好:

本校在師長們的殷勤灌溉下,培育出優秀畢業生遍佈於各產業界,有效建立本校職場形象與企業界之良好口碑,為提供企業界更深入了解本校學生特質與優點,以期協助廠商招募優秀人才,提供企業界與本校學生及校友之良好互動,形成就業媒合服務平台,將舉辦「2022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本活動於2022年4月27日(星期三)上午十時整假本校第二(八甲)校區圖書館前道路舉行開幕式,活動時間自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歡迎師長同學們蒞臨!

活動攤位地點設於第二(八甲)校區圖書館前道路,4月26日上午8時至27日晚間6時將實施中央大道(圖書館至籃球場前道路封閉)單向車道通車,廠商停車區設於理二館至景觀餐廳間道路邊,4月27日活動期間廠商車輛停靠較多,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次徵才活動廠商邀請到製造產業、電子資訊業、技術服務業、服務流通業等領域之多元產業,包含聯電、力積電、台積電徵才說明會、富田電機、臺灣永光化學工業、瑞士商弗克司、遠東新世紀、太平洋崇光百貨等共76家優質企業蒞校進行企業品牌宣導及就業服務,總計徵才現場提供80個服務攤位接受現場諮詢及求職面試,提供約3仟8佰多筆熱門職缺,協助畢業生順利就業。(各學群職缺如附件請參閱)

「2022企業校園徵才博覽會」提供廠商攤位作求職諮詢及履歷面試,同時也舉行「趨勢x人才-企業徵才說明會」,期望能透過企業與學生面對面的交流機會,讓學生了解企業、讓企業認識學生,活動目的不只針對即將求職的應屆畢業生,也同時觸及到大一至大三的學生,鼓勵他們提前規劃未來職涯,藉此幫助聯大學生開創璀璨職涯。

優質企業需要好的人才,建立產業資源需要本校學生踴躍參與,歡迎應屆畢業生及正尋找工作機會或轉業校友踴躍前來聯大校園現場求職,畢業生及在校生們可了解最新產業趨勢及職類屬性不同之廠商其用人條件及工作內容,為畢業生搭建一條快速進入職場的橋樑。

我們歡迎您的到來,誠摯邀請全體師生共襄盛舉!

學生事務處 生涯發展與諮商輔導中心 敬上
【2022企業校園徵才活動】詳情請連結:
https://careercuidance.nuu.edu.tw/p/412-1039-908.php
2022參展廠商及攤位圖:
https://careercuidance.nuu.edu.tw/p/412-1039-5584.php
台積電徵才說明會活動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MCyXR....../viewform
徵才說明會活動報名:
https://careercuidance.nuu.edu.tw/p/412-1039-909.php
求才職缺/各學群職缺詳如附件(最新職缺請至徵才活動現場諮詢)
https://careercuidance.nuu.edu.tw/p/412-1039-5567.php
就業尋寶活動--集章抽大獎
參加校園徵才活動可集章抽大獎喔,有機會抽中iPad Air、無線耳機、藍芽喇叭、小米系列3C、JOMALONE香水、禮券..等多項好禮等您來拿!!
https://careercuidance.nuu.edu.tw/p/412-1039-4067.php
參加禮:活動當日參與開幕式或親臨徵才說明會現場者,均可至A3獎品兌換區索取廠商贊助參加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注意事項:
※請遵求防疫措施:
1.實聯制。
2.活動當日請全程配戴口罩。
3.量體溫(耳溫≧37.5°C、額溫≧37°C)則禁止入場。
4.酒精乾洗手消毒手部後再入場。
5.活動場地內不開放邊走邊吃。

連絡人:李侑祖(分機1251)
學務處生涯發展與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輔導室)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聯大分館
位置:八甲(第二)校區資工系1樓
活動報名:學生入口/職涯發展管理/學生報名活動
活動諮詢:(037)381242
電子郵件:career@nuu.edu.tw

瀏覽數:

精采回顧

更多精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