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文系LOGO

Top

111-2學期書卷獎通知

【111-2書卷獎通知】

U1143**7 鄭湘樺
U1043**0 李昀臻
U0943**8 徐語謙


以上學生應於
112/10/3~10/11校務資訊系統學生入口-學籍管理-基本資料維護項下完成登錄外文姓名,
相關附件(1)書卷獎名單、(2)外文姓名填寫注意事項及(3)系統操作畫面等檔案,在本系網頁最新消息可供下載

本次公告之名單若有因部份教師申請更正成績而更動排名,則依112年10月17日112學年度第1學期第1次教務會議通過後,再行公告更正後得獎名單,並依更正後名單製發獎狀。

提供上述公告內容、操作流程、書卷獎名單及外文姓名填寫注意事項檔案如附加檔,若學生能如前項時程內完成登錄,本組預定於10/18(三)前製發獎狀由各學院秘書代收。

獎狀請受獎人領後自行保管,遺失不予補發;未領之獎狀若未於在學期間領畢者,畢業後即逕予銷毀並不予補發及保管。

註冊組承辦人:楊惠敏037-381124
 

瀏覽數:

精采回顧

更多精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