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文系LOGO

Top

本系學生暑假美國實習,遠距教學成功!

本系學生暑假美國實習,遠距教學成功!

             華語文學系多年來在暑假期間,學生分別到美國、日本、法國、紐西蘭、泰國、菲律賓、越南、印尼等海外國家實習。今年因疫情影響,何照清老師帶領學生透過網路進行美國佛光西來學校華語文教學。暑假期間每星期二到星期五,早上7點至8點,一共八周的實習課程。課程進行方式先由華語文學系學生在課前努力備課,並提前告知美國學校需先準備的課堂材料。由華語文系學生授課,每堂課程結束後,老師與同步觀課同學給予當日授課同學心得與建議。

           參與授課的同學都表示透過網路視訊教美國學生,雖然挑戰很大,但對於自己的華語教學能力卻有很大的提升與進步,確實收穫滿滿。美國佛光西來學校校方表示,學生很喜歡上大哥哥姐姐們的華語及文化課,經由上課,對於華人語言與文化深感興趣。

 

 西來學校攜手台灣老師 共創遠距實體課程

http://www.lnanews.com/news/%E8%A5%BF%E4%BE%86%E5%AD%B8%E6%A0%A1%E6%94%9C%E6%89%8B%E5%8F%B0%E7%81%A3%E8%80%81%E5%B8%AB%E3%80%80%E5%85%B1%E5%89%B5%E9%81%A0%E8%B7%9D%E5%AF%A6%E9%AB%94%E8%AA%B2%E7%A8%8B.html

瀏覽數:

精采回顧

更多精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