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文系LOGO

Top

109.8月 「北區」新生輔導茶會活動

國立聯合大學109學年度第一學期

華語文學系北區新生招生茶會

活動簡介

執行人員:系學會幹部

活動日期109年 08 月 20 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1200 至 1600 (共4小時)

活動地點:桃園市 中壢 米樂義大利麵食館

活動主題:【北區】新生招生茶會

 

活動簡介

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了解他們就讀華文系的原因,接著大概說明大一會有的活動,以及說明宿營活動的大致流程,最後給他們問問題、閒聊等等。

活動心得(至少250)

剛開始因為大家都還不熟悉彼此,因此氣氛有點尷尬,幾乎都是我們幹部在講話,但到後來我們會丟問題給他們,他們會回答我們,也就慢慢聊起來了。

學弟妹們最關注的問題是住宿以及迎新,他們會問住宿是幾個人一房、可以煮東西嗎、有門禁嗎、迎新是要幹嘛、有甚麼遊戲、人多嗎... ...等諸如此類的問題,唯有一個學妹跟我說,他想了解身為總召應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以及我在籌備的過程中遇到的困境,而我又是如何克服的、怎麼帶領底下的人的

他令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只在意活動的內容,不會想到工作人員為了籌備活動付出了些什麼。

在我回答完他的問題之後,也燃起了一些他們參加宿營的意願,我很開心。

茶會也很圓滿的結束,進行的相當順利!

1

瀏覽數:

精采回顧

更多精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