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華文系LOGO

Top

109.8月 「中區」新生輔導茶會活動

國立聯合大學109學年度第一學期

華語文學系中區新生招生茶會

活動簡介

執行人員:系學會幹部

活動日期109年 08 月 18 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1200 至 1600 (共4小時)

活動地點:台中市 復興交易所

活動主題:【中區】新生招生茶會

 

活動簡介

為了協助新生能夠更加快速地準備並融入大學生活,因此透過本活動來為新生們介紹及提醒入學注意事項,並介紹系上活動及學校較為大型之活動。

活動心得(至少250)

學長姐有話說:這次活動特別空出時間來的不論是工作人員或是大一新生都非常熱情,新生們非常活潑的詢問著新階段的大小事,也十分期待面對新挑戰及新生活,對一切都充滿好奇,而且在活動過程中,新生們也十分熱於分享,整場活動基本上沒有任何的空白。而工作人員在過程中也十分努力的為新生解惑,並透過自己的經驗來叮嚀新生,雖然工作人員在一剛開始時,有些手忙腳亂,但很快地便恢復狀況,一步一步地將活動完成,也十分感謝新生們的配合,期望未來能在不論學校或是系上活動都能大放光彩,豐富他們的大學生活,也十分感謝協助此次活動的工作人員們,因為他們的協助才能讓活動圓滿結束。

1

瀏覽數:

精采回顧

更多精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