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系網全新上線

ImgDesc
【系網|108.03.18全新上線】
 
  為提升本系整體形象,同時配合學校Web 2.0計畫,導入RPage系統,在參考許多學校網站後,建置符合潮流的一欄式的網站,最大的特點是使用電腦、手機的版面皆一致,符合RWD(響應式網頁設計)的精神。
 
    內容的部分,除了原有的教學團隊、一般事務及獎助學金公告外,在圖片輪播下以icon所建置的快速連結「華文系?中文系?我們不一樣」,以活潑的Line問答設計,讓大家了解華文系實際學習的內容。 還有配合大考中心建置的「華文系分類帽」,方便考生和相同性質的學系進行比較,提供高中生選填志願前,認識本系的最佳管道。
 
  月底不一定要吃土,因為你可以考慮吃學餐,本系網在icon區的快速連結,提供「聯合吃什麼?」的連結,連結到學校餐廳網站「聯合食大學情」讓大家知道學餐有哪些項目,提供在月底時的另一種選擇。
 
  期望以不變的網址( http://cll.nuu.edu.tw ),繼續提供使用者和學校生活相關的服務,這便是建置的初衷,歡迎大家前往指教,順帶一提校網版面也變了喔!把輪播變成滿版,讓校園公告退居二線,改用校園新聞加強學校行銷。
----------------------------------------
華文系網| http://cll.nuu.edu.tw 
榮獲資訊處組長的肯定,成為全校典範網站
----------------------------------------
聯大校網| http://www.nuu.edu.tw